凛冬。

朱我|输

·恋爱日常梗

·随笔而已

·建议搭配J.sheon的歌曲《输情歌》


我站在酒桌旁,拉开椅子稳落落坐下,我对我这些爱八卦的“狐朋狗友”很是咋舌,好烦一天天从早到晚都在盘问着我拿下朱志鑫了没有,我一致对外回应,没有,我只是暗恋。好吧,我和他们打赌了一个月内让朱志鑫给我表白。


朱志鑫是大学社团社长,我算是半个副社长,有幸胜任他的小助手一职,自然交集不会少 我其实是个很大方开朗,直来直去的人,倘若有喜欢的人必定会说出来,就活一次,大胆说出喜欢又何妨?我自然不在意,但要求是让他表白。这是一个月期限的最后一天,和他去咖啡厅策划社团最近的活动。


“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可以吧。”


“你一直看着我心不在焉,怎么听明白这个复杂的方案。”


或许他早就发觉我炽热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感到有些不对劲。我像是被朱志鑫揭穿一般,蹙着眉头看向他,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我到也想回答:我聪明,可以一心二用。但很虚假,我都觉得太扯,他伸手给了我一个爆栗,让我回神认真听,我嗯嗯啊啊随意应和。


“啊啊别管我了,你搞的方案怎么这么复杂。”


我终究是败在了他设定的活动方案上,望着这份稿件我不禁哀怨的吐槽着,朱志鑫只是坐在一旁笑盈盈的看着我,边说着:“是谁说自己可以一心二用听懂的?”


倏地朱志鑫的面庞放大,是他在靠近我。


“听说你和别人打赌说一个月内让我给你表白。”


“哪有这回事,社长我们一心一用认真策划吧!”


我生硬的扯开话题,朱志鑫持续靠近我,我屏住了呼吸,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假紧张,又退回了原来的距离,正襟危坐。好家伙,和我玩欲情故纵。我坐在后边一桌伪装大妈的“狐朋狗友”都快要磕疯了,结果他一个收手,我都觉得该死的。


直到策划谈论差不多之后,我俩都准备各回各家了也不见他再一次主动。我泄气一般的沮丧,注视着朱志鑫的眼神都变得哀怨起来,他像是察觉到我的感受,撞上我的眼神,听见我小声的嘟囔。


“输了,输了。”


“谁说你输了。”


朱志鑫再次靠近我,贴近我的耳畔,猝不及防让我心跳加速。站在后边准备起身的朋友也诧异于突然就进展的我和朱志鑫,朱志鑫真挚的眼神不像说假话,我见他嘴角勾起一丝笑意,满眼都是我。


“我喜欢你。”


其实我早就和朱志鑫在一起了,不过是为了耍耍朋友演演戏罢了,但再次心动是真的。好像没想到,他们没有因为我和朱志鑫成了而不八卦反而觉得更想了解我和他的恋爱日常,整天追问。

评论(1)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