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

禹我|放水

·小甜饼|恋爱日常梗

·随笔


两个人凑到一起,冬天就不会冷啦。


张泽禹坐在椅子上 虽说是冬天但在开了暖气的房间里有时候闷热也就穿短袖了,手里拿着对讲机玩具,以我的评价来说真幼稚。


好吧两个人一起幼稚。


修狗一样亮闪闪的眼眸,那样认真深情。


我也拿了一个对讲机玩具,微卷的发丝耷拉在他肩上,由于两人玩游戏胜利之后给了我思考的莫大空间,有些嘚瑟的凑近在他耳边对着对讲机刻意的说着。


“刚刚游戏我赢了哦 ~ 小宝sir”


“是是是,我任你处置了。”


我思考着,撅起嘴是不是打量一下旁边看着我愣神了的张泽禹,有个“小小邪恶”的念想,处于美好幻想阶段让我不自觉的扬起了笑容,回过神来的张泽禹看着我愈发觉得我想了些什么乱七八糟。


随后我拉着他说要给他洗洗头,只是“洗洗头”而已,而对于我的边介绍一边动手他表示无奈且就依着我。


“怎么就这突发奇想?”


“我想给你扎小辫子~”


就着泡沫,头发被水浸湿之后简直是任由她摆布,有时候来两个小揪揪,有时候又创作出个三角形,再弄成了个小爱心,我边玩着边看着镜子里照出的一切而嘻嘻笑,倒是张泽禹想抗议。


“你这样没人比你帅好吧,重点有个厉害的发型师。”


“小朋友,能不能好好洗呐。”


我发出一声长叹表示惋惜故作难过但还是认真冲洗完之后,丢了条毛巾让他自己擦,张泽禹或许感觉是我生气了擦得差不多之后便从浴室探头却看到我拿着小皮筋和吹风机兴冲冲的,似乎已经准备开始“作恶”。


“宝sir,来吹头发吧!”


吹着头发,差不多干之后放好吹风机我就准备上手了,张泽禹开口道。


“……小同志,刚刚那波完了,现在这不必了吧。”


我拉起他的手臂摆摆,撒娇着嚷嚷让他玩玩,张泽禹死命的摇头,表情上似乎还有这些故意逗乐的样子。我选择了放弃,转身坐在了床上。


“切,哥有的是……”


“嗯?”


我不过是随口一说,小声嘀咕便被听到了,张泽禹欺身压上我,满是情丝着玩弄我的头发。猝不及防,连逃脱的机会都没有,他挑了挑眉,眼神之中看出了调戏意味,不由分说地对上我的唇,仔仔细细碾磨啃咬,绝不仅仅浅尝辄止。


“游戏给你放太平洋了,接下来就不让你了。”


·



·

评论(1)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