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

极我|止痛药

·恋爱日常-吵架梗

·随笔而已  建议搭配Kaash  Paige的歌曲  Love  Songs 


搞不懂,为什么张极总是突然来气,跟我吵了没一会后,他郁闷的垂着头自己摔门走了。我听着砰的一声心陡然一沉,愣在了原地,懊恼的揉揉头烦躁的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无论我拿什么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可我的脑海里一直都在思索着,思绪牵引着我给张极打个电话和解?我晃了晃头,一手扶着沙发,一手敲击着屏幕,好像还是无动于衷,缄默不语。


倏地外边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淅沥小雨,雨滴坠落的滴答声从窗台缓缓传来,我们向来都是理性的人,吵架都是理性的都好强,都不服输,以至于次次吵架都以无奈的一方提出分手,自然能谈到现在也是依靠着再一次相遇后的复合。


我不由得陷入沉思,脑海之中俨然想起曾今的甜蜜恩爱,还没回过神来听见门好像被打开了,我忍住想向门外张望的内心,好似沉重的低落些。我们的恋爱就是走走停停,明明很了解知晓对方的一切可总是分分合合,心底很不是滋味,一万种难言的情绪涌上心头。


我们的约法三章。

不要不说话  不说反话  不说违心话。


张极走进来后瞥了我一眼,往桌上放下一袋药,好像恢复往常一般或许多些冷淡的轻声说着,干涩的的喉咙吐露出一句话。恋爱的疼痛感袭来,总是这样。


“记得吃点药。”


我永远知道,吵完架后他带的药盒里总是糖果,但这次我很沉默。想着我们定下的约法三章,我闷闷不乐似的嗯了一声。张极突然握紧了手机,坐在了我身边的空缺。


“想怎么决定?”


张极低沉的语气说着,我轻轻启唇回答了他一句,但更像是询问。


“分?”


简短的一个字好像触动到了他,人总是要有冷静期,就像我和他说分之后一天内冷凝怒气后就复合。他倏地抬起头来,对上他深幽的眼眸里好像有说不尽的话语,很是深情的眸湾。


他突然捧着我的脸,吻上了我的薄唇,细细的啃咬,掠夺着口腔里清甜,我好像突然心底激起一滩涟漪,他吻的动情,唇齿之间倾吐着彼此的情绪,他真挚的告诉我他想我们要结婚。


他说再立一章,不说分手。

我们是企划着结婚的,恋爱期不再说分手。每次分手都是吵架疼痛后的无脑话,当疼痛缓过来的时候是感受到了对方的爱。


爱的本质就是连绵不绝的疼痛,唯一的止痛药是对方已给予你同等剂量的爱。


·


·

评论(1)

热度(6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